有些男性为何精子那么少

 


  有些男性身体很健康 也很强壮,体质好,免疫力也很强,但就是精子量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性生活时射精射出的精液都是很少的,特别是婚后更是如此,且还婚后长久不育。那么精子少会自然怀孕吗:少精子是指男性每毫升的精液中精子没有两千万个,精子数少,精子和卵子相遇的机会就少。那么引起男性精子少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精子少一般是由于男性的睾丸生精能力差,天生的精子数目少,患者一般是睾丸体积小。临床上有些少精子患者是由于输精管通道通而不畅,精子不能够全部排出,从而导致患者少精子。精索静脉曲张、免疫因素、隐睾疾病都可能造成男性精子数少。精子数少对男性的生养能力是个致命的打击,假如怀疑自己精子数少的男性朋友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男性精子少的情况可能很多男性在性生活中射精时发现过,但是并不太在意,自以为觉得身体好就不会有什么病情,那么看到了这篇文章后,希望男性朋友能以后注意自己性生活时的射精量,量少那就要去医院检查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 健康 精子少 精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