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晶化由精囊炎和前列腺炎引起的

 


  精液晶化很不正常,这属于男性精子异常现象,男性朋友要小心了,一般精液晶化有可能会导致男性患上不育症,患上不育症对男人可不好,让男人失去了生殖的权利。那么精液晶化影响生养吗:男性精液晶化是指精液排出体外半个小时后还是胶冻状,没能呈现液化的状态,男性精液晶化影响生养能力。精液晶化影响了精子的自由运动,精子只能缓慢地蠕动或者是不能活动,这样精子很难进进女性的宫颈管、子宫腔、输卵管,不能和卵子相遇结合。

 

  精液晶化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精囊炎和前列腺炎使得纤维蛋白溶解酶不够。由于精囊产生的凝固因子作用于精子之后需要前列腺产生的蛋白分解酶使得精液液化。发生精囊炎或者是前列腺炎,都会引起以上因子分泌障碍,出现凝固因子过多或者是液化因子过少的情况。男性出现精液晶化的情况首先要检查前列腺。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精液晶化也不是什么难治之症,但也要小心警惕,特别是它容易造成男性不育,给男性朋友带来许多困扰,发现了就要及时去医院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液晶化 精囊炎 男性不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