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小心日常饮食中的“杀精”食物

 


  很多人都听说过,可乐会“杀精”,有实验证明,可乐的确可以杀死精子。但是,除了可乐,在人们的日常饮食中,还有不少食物对男人的“精子”造成不利。

 

  炸鸡。烧烤和油炸的食品中含有大量的丙烯酰胺。它不但会造成人体产生癌症,还会导致男性少精、弱精。

 

  啤酒。天气炎热,许多人都认为喝几瓶啤酒不算什么。但是如果你的肾脏有一些问题,又无节制的大量喝啤酒,容易使尿酸沉积,导致肾小管阻塞,造成肾脏衰竭。从而对精子的数量和质量带来一定的影响。

 

  咖啡。咖啡富含的咖啡因能刺激人的交感神经。当喝了过多的咖啡,造成交感神经活动频繁,而控制人体夜间生理、生殖器勃起的副交感神经就会受到压抑,性欲自然就减退。

 

  豆制品。虽然多吃豆制品,能对身体有益,但是男人们缺不能多吃。据医学专家调查,发现每天都吃大豆制品的男性,每毫升精液中只有4100万个精子,明显低于少吃大豆制品的男性。原因就是大豆制品对男性生殖系统,尤其是精子的生成有不利影响。大豆含有丰富的异黄酮类植物雌激素,若摄入过多,会影响到男性体内雄性激素的水平,从而导致一系列不良后果。

 

  奶茶。市面上的奶茶更多的由奶精、色素、香精和木薯粉及自来水制成。而奶精主要成分氢化植物油,是一种反式脂肪酸。反式脂肪酸会减少男性荷尔蒙的分泌,对精子的活跃性产生负面影响,中断精子在身体内的反应过程。

 

  猪腰。人们都以为“吃啥补啥“。可是据最新的研究发现,猪、牛、羊的肝、肾脏等均含有不同程度的重金属镉。镉对染色体的伤害,造成受精卵不易着床,影响夫妻双方的生育。

 

  因而,在日常生活中,男性要注意饮食,避免过多食用这些“杀精”的食物。同时,适量食用一些补充锌、硒等微量元素的食品,保护精子,增强精子活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杀精 可乐 食物 精子 男人